这才是生活。

看《永远的万事屋》

——永远的万事屋,永远的银魂。

这个剧场版真有点“千呼万唤始出来”的感觉,作为真正意义的剧场版。热爱银魂的我们已经习惯了各种被放鸽子,各种停刊,但是我们还是依旧热爱着,不停的积累着节操,支持者银魂,换着银魂的不停更。我们真的很怕,突然有一天,银魂就这么停了。

所以当打上了“完结篇”称号,心想:又来了,完结这个梗。却还是不免小心跳了下。不过能来了,还是很兴奋。

至于情节上,时间轴上需要捋一下,这个都不重要;还有五年后的各种变化,新鲜感十足,这个也不重要;重要的是,这是银魂的剧场版。排除各种脑残粉的因素,最后还是得夸一下官方的良心,真是一部精彩的影片。一开始还在为穿越什么的找槽点,但当又一个银桑出现,当SPYAIR《現状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》响起,一切好坏都已经无所谓了。而《Pray》的幻灯片中,又有多少人流泪。

所以有些地方看了一次又跳回来看一次,每一次都被燃起感动的,也只有银魂。

银魂不要完结啊!!!我每个月都会奉上我积累的节操的!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墨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